將~將~將 i prefer圍巾 終於寄到家了~~~

DSC03939.JPG

質感超好的~~觸感好順好溫暖,不會像一般圍巾會刺刺的,

這條i prefer圍巾顏色非常適合在冬天穿搭,色調非常溫暖,簡單又好搭,

DSC03943.JPG 

雖然我不會圍太複雜的樣式,不過我喜歡圍簡單又快速的圍法,

如果在室內太熱想拿起來或是外出要圍圍巾的時候就不會這麼費時囉!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圍法

步驟

 未命名.JPG

圖是從華的部落格下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6QiMX_KaQUWgIHXYWYGG5g--/article?mid=6620

圍出來的樣子大概是像我這樣

DSC04021.JPGDSC04013.JPG 

我也請我朋友來試戴看看,不過我朋友的身高比較高,他覺得圍巾有點短,

所以他示範了一種兩秒搞定圍巾的圍法>"<

DSC04023.JPG 

呵呵~雖然很簡單,不過還滿好看的^^

不過比較適合身材高挑的人為比較好看,像我身材矮小的比較適合打結的圍法!

PREFER官網連結WWW.pref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