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留乃堂臉書粉絲團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可以試吃到這麼好吃這麼特別的帕瑪森切達蛋糕跟冰鎮可可麵包,注意是<留乃堂>不是牛奶糖喔!...好冷

DSC03971.JPGDSC03972.JPG 

先跟大家分享帕瑪森切達蛋糕,留乃堂貼心的附上精美袋子,讓我覺得不會因為是試吃就很隨便,反而是很親切很細心的與我連絡送貨時間

DSC03974.JPG 

,好讓新鮮冷藏的蛋糕送達到我手上,我只能說這個帕瑪森切達蛋糕讓我從今天起對蛋糕有不一樣的看法,以前都覺得蛋糕一定要有奶油.巧克力.水果.芋頭泥.布丁等等,現在我才發現我錯了,不過說真的剛打開帕瑪森蛋糕的時候,會覺得怎麼都沒有料,看起來非常普通的一個蛋糕,

DSC03973.JPG 

我跟兩個妹妹個切了一塊試吃,ㄛ賣尬的>"<

我跟妹妹們互看了一眼,天阿~~怎麼這麼好吃@@"

DSC03991.JPG 

那種乳酪香跟起士的味道再嘴巴裡頭散不開,好濃好綿的口感真的超讚的拉!而且有種鹹中帶點

乳酪酸的滋味也很特別唷!

忙於拍照的我只吃到兩塊,就被我兩個妹妹吃光光了拉>"<

不過沒關西,我還有冰鎮可可麵包,哈哈哈~~

DSC03994.JPGDSC03995.JPG 

我開始期待吃留乃堂的東西了拉,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很特別,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新鮮了~~~

吃完帕瑪森切達蛋糕再吃冰鎮可可麵包,哇~怎麼可以這麼搭阿^^天阿~真的很享受耶!!

DSC03993.JPG 

DSC03992.JPG 

冰鎮可可麵包口感軟硬兼具滿有嚼勁的,加上中間的奶油跟可可的味道真的很配,沒想到看起來

這麼普通的一個餐包,吃起來真的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覺得裡頭有一種辛苦研發跟不段努力

的辛勞,讓吃過的人都有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快加入留乃堂粉絲團吧!http://www.facebook.com/lntbc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