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嬰兒與母親雜誌的試用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換到這個超級大瓶的嬌生嬰兒洗髮精!

DSC03781.JPG 

嬌生這個大品牌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雖然之前有嬰兒用的產品被下架,

但是嬌生的公司也非常的負責,我們應該要繼續支持這個從小陪伴你我的品牌,

嬌生嬰兒洗髮精這個市售上最不一樣的是它是適合3+的寶貝使用,

老實說我還第一次看過耶>"<我只知道有分嬰兒或是大人,還沒聽過小孩用的

也有分年齡^^不過我相信嬌生的用心,因為我家DD剛出生我婆婆都說洗澡

用水+酵素,就可以順便洗頭不用洗髮精,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所以我就這樣幫我家

DD用洗澡水擦拭頭,後來滿月回娘家,我媽媽就覺得DD的頭怎麼有怪味,

後來仔細看一下還發現它的頭卡了一推白白頭垢,嚇死我了@@~~

回家趕快買了一瓶嬰兒洗髮精幫DD洗,洗了三天才沒怪味跟頭垢,

所以我絕對相信不同階段不同時期應該用不同的洗髮精

不過收到這個嬌生嬰兒洗髮精我有個疑問耶!

我家DD現在兩歲可以洗嗎??

DSC03780.JPG 

上面寫著3+幼兒專用,所以DD現在兩歲這樣可以使用嗎??

不過沒關西,因為它的有效期限到2013年喔!<新鮮貨>

媽咪我有偷偷打開聞味道,滿香的,順順的香味撲鼻而來,這種味道有點舒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