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讀書要上電腦課都很害怕,因為要脫鞋子,怕會被同學發現我有腳臭,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還記得國中的籃球隊隊長長的真帥,不過可惜的是他身上有很重的汗臭味,

讓我對他的好感大打折扣= = "

嗅覺在生活中真的佔了很大的影響,不過現在不必再忍受這些臭味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這一瓶超神奇的pure air妙除<日本技術 台灣製造>

22.JPG 

廠商真的很大方唷~這50ml的容量每天使用大概可以用一個月至兩個月唷~

而且這瓶的成分完全沒有化學物,不會有刺鼻的味道,也經過人體的實驗,

是經由負離子除臭的特性來消除異味,

噴下去完全無色無味,所以絕對不是像它牌的除臭劑,利用香味來蓋掉異味,

因為上班的關西所以都會穿著襪子,雖然我沒有嚴重的脫皮,不

過腳指跟腳指縫都會有很重的臭味,

今天拿到這瓶這麼神奇的pure air妙除當然要試試看囉!

DSC04544.JPG 

DSC04545.JPG 

噴下去真的是無色無味,跟一般的水沒有兩樣,我等了30秒讓他吸收一下,

再用乾淨的衛生紙輕輕擦拭,接下來緊張時刻到了....呵呵~

使出我的瑜珈功力把腳舉到我的鼻孔聞了一下,哈哈哈~

味道是有比較消失了,不過還是有一點臭= ="

可見還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效果才會好^^

後來我還把它噴在我的枕頭上面,因為我都兩天才洗一次頭,

有時候枕頭都會有異味,不過效果沒有像腳這樣這麼好,

雖然試用活動已經到期了,不過這麼好用的東西價位還真的很平價唷!

120ml才賣360元特價期間還免運費@@"大家可以用看看~~

http://www.joyinsell.com.tw/agent/goods2960/world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