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蘇菲雅.dhc 

說的真.那麼多品牌的試用品真不知道要先用哪一個ㄋ!!

總有一天用到你^^就是幸福菲雅的4包試用包

1第二代洗臉是氨基酸潔顏成份.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泡很綿細.

沒有香香的.有一點像檸檬的味道.洗完不緊繃.還不錯用!

2第二代保濕精華露我是晚上睡覺洗完臉抹的.感覺吸收力ok.也是沒有什麼香味.

不過半小時候摸自己的臉.有很明顯跟使用前比起來滑嫩許多!

3平衡感化妝水裡面有珍貴的LYCD活酵母萃取深層補水.長效保濕

使用後覺得它跟其他的化妝水很不一樣喔!他不是水水的是有一點水+霜的感覺.

有一點微微的香味.用完隔3分鐘我的臉變的好乾爽.滿神奇的!

4琉璃透白嫩膚霜<滋潤型>成分琉璃X油.玫瑰果油.納豆精萃.

打開後還沒用就聞道玫瑰的香味.可是不會刺鼻.我還滿喜歡的.

使用後有就覺得臉很滋潤.好像有很多營養抹在臉上.可是不是乾爽是滋潤喔!

全部用完候.我想給幸福菲雅打一個分數.如果滿分100分.我給它95分喔!

剩餘5分就是試用包份量好少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