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IPSA台北阪急櫃上體驗 「逆齡再生」的新品,

櫃姐很親切,幫我用了大概5分鐘的時間體驗,

第一是先幫我清潔臉部,然後用衛生紙吸乾臉上的水分.

第二用了逆齡再生修復精露按壓3下,

用化妝棉擦拭全臉,讓我的肌膚可以更水嫩,

這樣才能完整吸收下一步驟的逆齡再生賦活精華,好期待^^

第三逆齡再生賦活精華一樣是按壓三下,大概點再臉部的五大部位,

然後慢慢從中心向外塗抹均勻後,還幫我按摩臉部,

教了我什麼是三大圈三中圈三小圈,

這個手法在美容院做臉還沒遇過耶!感覺舒服又很有效的FUN~

第四櫃姐用了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逆齡再生提拉器,

這個真的不輸給去做臉的手感唷!

使用逆齡再生提拉器不可以太大力,而且時間也不能過久,

櫃姐也是幫我的左臉用了一分鐘左右而已,

但是神奇的力量就看的一清二楚了,我的左右臉真的不一樣,

而且超級明顯,左臉變的很緊實,

臉部多餘的贅肉也完全不見了,摸起來彈性更是棒,

這就是人家說的無痛微整型嗎?太厲害嚕!!

還有更棒的是可以兌換一瓶9ml的逆齡再生賦活精華回家使用唷!!市價720元^^

1357915648005  

此活動還在進行中唷~心動的網友快快去體驗吧~~~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PSATW/app_20819510252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