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很多手工皂都在舉辦試用活動,不過一般都是玫瑰或是精油跟母乳皂,

使用上並沒有太大的驚奇,不過這次的MB CARE YOU這個產品不得了了,

每個產品都是我沒有想過沒有聽過的保養皂,

原來皂可以保養,不再只是清潔的用途而已,這個牌子也是講究自然,

講究生活品味,讓大家都可以享受人生,寵愛自己的好產品好理念!

DSC04853.JPG    

這次體驗的有兩種保養皂

第一種是陳年曼特寧咖啡保養皂

DSC04854.JPG   

聽到陳年曼特寧腦海中就浮出很多畫面,

是放很久的咖啡製成的嗎??

那別的咖啡牌子就不能嗎??

答案是因為陳年曼特寧則嚴格篩選三年熟的咖啡豆,

不但風味更加香醇,酸度也在三年熟成中減弱。

陳年曼特寧具有香濃的黑巧克力味,酸度表現適中,所以非常適合做保養皂!

不過不建議油性肌膚來使用唷!

因為它有豐富的油脂可以滋潤你的肌膚,

咖啡保養皂研究指出咖啡豆中富含的抗氧化物綠原酸(植物酚的一種)

經過烘培後轉化為咖啡酸、

奎寧酸等衍生物,抗氧化程度遠比可可、綠茶、花草茶等更活躍。

如果沒有經過這次的體驗我也不知道咖啡原來這麼多用處!

而且洗完我覺得味道雖然沒有很重的咖啡味,

不過淡淡的咖啡味讓我使用完整個舒服到不行,

連我都不喜歡喝咖啡的我也覺得這個咖啡皂真的很讚耶!

洗完都不用再抹乳液了,因為洗完不會乾澀,反而更滋潤!

 

第二種葡萄酒保養皂

DSC04855.JPG  

MB CARE YOU真的好用心喔!

光看到名子就覺得很想用耶^^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只要看酒字我就不太敢領教了,

好怕有酒精味喔!不過這個葡萄酒保養皂不但沒有一點酒味,

反而很香,因為有添加玫瑰天芢葵精油,

為什麼要用葡萄酒來做保養皂呢?

大家很好奇我也更好奇,

我來解答囉~~將將,因為

現代科學實驗已經證實紅葡萄酒其中含有的多酚(Polyphenol)

化合物就是可以延緩衰老的物質。葡萄酒中含有的多酚物質種類多達50種,

主要的有白藜蘆醇、單寧、花色素等,這些物質都具有抗氧化作用,

而且效果遠勝於維生素E。簡單的說紅葡萄酒對美容具有絕對的功效。

使用後不管是香味還是效果我覺得都很滿意唷!

現在官網還有可以索取體驗的活動

寵愛自己的你千萬不要錯怪愛自己的機會唷!

http://www.mbcareyou.com/01About/01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