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http://www.freelearn.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28083

DD現在已經兩歲四個月了~~半年前我就開始培養他閱讀的習慣,因為怕他長大會不喜歡讀書,所以從一歳多就開始講故事給他聽,也買了好幾本的布書讓他看,從圖片多一點到文字多一點,他開始愛上他的書本囉!不會像一歳多的時候搞破壞,常常把一本書撕成好幾本書 ="=,現在搭配巧連智送的DVD,裡面的歌他也會跟著亨,每天都要看好幾次巧虎,睡覺前吵著要我講故事給他聽,可惜我把故事講的太精采了,所以每次故事說完了他還沒睡,剩至精神更好要求我再說一次,真是被他打敗,所以現在睡覺前都放ABC音樂給他聽,現在他也會唱ABC的歌喔!可使常常唱著唱著就唱到一閃一閃亮晶晶,可能是旋律很像吧^^陪著小孩這樣越讀書本或是看DVD聽音樂,小寶貝真的學的很快,學習力跟記憶力真的很驚人耶!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寶貝唷!

我家寶貝的數字是坐盪鞦韆學會的唷!

現在他坐盪鞦韆或是爬樓梯的時候就會自己屬數^^

DSC02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