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是那種很愛買的人,所以都進量不要上購物網或是看購物頻道,

哪知道那天無聊想說來看一下最近有什麼新玩意,剛好看到船井的產品,隨棠代言的那組低週波治療器,

還有3D魔石纖腹甲,一套賣3980元,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算便宜,不過看到模特兒,

使用這組產品,全身抖動到不行,我又懶的運動,常常做在辦公室,所以我覺得這組應該滿適合我的耶!

今天收到產品,操作很簡單很容易懂,因為我三年前有買過第一代的櫻花版,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不過我很怕痛,我最多只能到4而已,爸比可以到5或6,我昨天在網路看到有人可以到9耶!

那真的是太強了吧!購物台的模特兒應該也是到8~10才有辦法抖動成那樣吧??

希望一個月後我也可以增強到6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