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洗衣服也可以讓心情變好耶!!!

以前爸比常常問我,妳衣服到底有沒有洗阿??

怎麼領口袖口還是髒髒的><"天阿!!我的內心os用洗衣機洗你是要多乾淨@@"

結果我們認為衣服洗不乾淨是正常的事,

好險我現在徹底的了解,是因為我使用的洗衣精清潔力不夠,

現在我要大力的跟大家推薦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DSC07333DSC07334  

再來要給大家看我家兒子nick的超髒襪子><"

而且這雙襪子已經穿了半年(好幾十次有)吧!以前每次洗完都還是黑黑的,

DSC07332

還有昨天餵nick吃藥他不小心滴到藥的棉被@@"

這條棉被可以純棉的唷!滴到藥馬上就被吸收,都來不及擦,

DSC07331  

有這雙襪子的黑屌底(台語發音)還有這條吸收了一天藥水的棉被,

我迫不及待要倒入神奇的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囉!

DSC07335  

呵呵~等待53分鐘我就可以來看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到底有多麼神奇囉!

我先跟各位介紹一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3大不挑特性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於滾筒與上蓋式洗衣機。
不挑水溫:不同的髒污有不同洗滌最適溫度,但使用Persil,
無論低溫或高溫環境,都可以把污漬洗的很乾淨。
不挑水質:台灣全島有軟硬水質分布,有些洗衣精無法在硬水中發揮洗滌功效。但Persil不論軟硬水質,皆可使衣物淨白彩亮。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對抗各種汙漬更是易如反掌

例如有■ 蛋白類污漬:污漬、血漬、牛奶。
■ 澱粉類污漬:調味醬料、巧克力。
■ 油脂類污漬:化妝品、衣領袖口的髒汙。
■ 飲料類污漬:咖啡、果汁、茶。

還有兩大特點

★用量超省,對環境不造成負擔
Persil含有5種以上酵素,每次洗衣僅1/2瓶蓋的用量,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Persil榮獲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產品與成分皆符合歐盟規範,90%成分可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當衣服的守護神,防起毛球成分
Persil內含Cellulase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球,讓髒汙不回滲,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大家是不是很想看看這麼棒的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把我家nick跟棉被處理的怎麼樣了呢?

此時此刻絕無做假,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唷~

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我就聞到非常香的味道,有點像是沐浴乳的味道,又有點像是男生淡淡的古龍水味道,

那個味道真的讓人聞到心情都變美麗了!

DSC07336

接下來就是那髒到不行的襪子會變的怎樣呢?
DSC07337  

哇~比以前洗完之乾淨好多喔!而且顏色有比較鮮豔了唷!

之前本來想把他這雙襪子丟掉的說...(因為以前不管怎麼洗還是很黑)

現在可以繼續穿了唷!!^^

馬上來去找棉被滴到藥水的地方看看是不是也如此厲害!

DSC07338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被藥水滴到的地方耶><"

我想應該是這裡有一點黃黃的地方吧!!不過真的很不清楚耶!

找到眼睛快要脫窗了拉!!

而且以前每次洗棉被,它起毛球就一次比一次嚴重,這次不但沒有更嚴重,還有改善唷!

洗完這次衣服,把它晾乾在陽台的當晚就下起大雨了><"

隔了兩天衣服才乾,神奇的是完全沒有霉味,衣服還是淡淡的香味,

因為我住汐止,這裡很潮濕,以前只要陰天或是下雨,衣服都有很重的霉味,

這次使用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不但衣服的汙渍洗乾淨了,色彩變的更鮮豔,

更可以防止起毛球,還有讓人穿上衣服就可以聞到令人幸福的味道^^

這樣老公還可以省下很多買香水的錢嚕!!  

對了~這法寶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在好市多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雅 的頭像
    小雅

    nick媽咪~愛分享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